8159金莎登录

8159金莎登录:【党史学习教育】*8159金莎登录党委开展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

发布者:朱天星发布时间:2022-05-26浏览次数:532

 

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,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,*8159金莎登录党委于524下午15:30在线上开展了第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。*8159金莎登录党委中心组成员、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,本次会议由*8159金莎登录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。




吴波同志带领学习了张福庆同志在8159金莎登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,强调了各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,构建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、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,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为国家、社会的发展培养更多专业性人才。李明东同志带学习了樊文印同志在8159金莎登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,强调各个党支部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,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“两个大局”,心系“国之大者”,紧紧围绕党中央关心和强调的重大问题和学校、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履职尽责。

会议最后,李明东同志作总结性发言,指出我们要向各党员模范代表学习,以更高的标准、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,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、能力素质,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,同时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学习教育,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开拓创新。(文/图 张庆华)


编辑:朱天星  审核:李明东

 




8159金莎登录app(中国)官方网站/IOS/Android通用版/手机app